谬君(ct☆)

本人是个妥妥的杂食无差党(简称哪个刺激磕哪个),只要有肉什么都吃(?
各种坑都入过,如果看到我不更新那绝对是因为我爬墙了(?
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不管怎么样相遇即是缘分,感谢你点开我的主页(//∇//)

palingenesistale一周年生贺


哈哈哈没想到吧!我连人设图才出了两张却已经一周年了!(为何这话语中有一股莫名的骄傲)

毕竟我这AU,可能是唯一一个先构想故事再慢慢画人设的AU了。

另外,这几天由于赶时间,连生贺图都没上颜色,实在是抱歉(╥ω╥`)  

但是——但是!还至少有个草图是吧!反正已经能表达主题了,将就一下,将就一下()

(顺便11月11日真是一个吉祥的日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