谬君(ct☆)

本人是个妥妥的杂食无差党(简称哪个刺激磕哪个),只要有肉什么都吃(?
各种坑都入过,如果看到我不更新那绝对是因为我爬墙了(?
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不管怎么样相遇即是缘分,感谢你点开我的主页(//∇//)

摸鱼,但没完全摸完的鱼





话说这是我第二次画killer了吧,嗯,第一个让我有耐心画第二遍的衫。我第一次画传说之下的cheche画的是他,第一次画衫设参照的也是他(亲儿子都没这样的待遇)

但他依旧不是我的本命(∩❛ڡ❛∩)

(开玩笑啊我在undertale的本命只能原衫原福原fa其他全都只是普通的喜欢〜( ̄▽ ̄〜)

虽然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没有完全了解au概念的时候,还不知道他的背景时,是对他有着特殊的好感……但这些全都在他挖了蓝莓的审判眼,宰了outer,殴打了dream之后随时间逐渐消逝了呢

所以说同人里的killer是真的卡哇伊,真实的killer是真的不近人情不干人事


或许爱情就是这样,你能对TA一见钟情,但真正在一起了,真正了解了对方之后,内心早已不复初见时的纯真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