谬君(ct☆)

本人是个妥妥的杂食无差党(简称哪个刺激磕哪个),只要有肉什么都吃(?
各种坑都入过,如果看到我不更新那绝对是因为我爬墙了(?
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不管怎么样相遇即是缘分,感谢你点开我的主页(//∇//)

《由于太过于无聊所以学别人发一个置顶玩玩》

hi!这里是洛门!一个卑微的试图文画双修的懒癌患者[你搁这叠buff呢]


我的网名叫‘谬言鸡’(这句是废话),称呼其实除了不要有带有侮辱性词汇你们随便怎么叫也行哒!(//∇//)


主ut,副——(深吸一口气,开始数自己入的坑)……太多了,说不过来了(放弃

总之该入的我都入了,下到完全没有人气的三毛旅游记,上到人气爆满的ut、mc等(瘫

但由于入的坑过多,我时常会看见一些人生百态——比如,圈被炸。。(例如这段时间的ch被炸了)

内心: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来制裁我而不是让这群b来炸我冷坑中为数不多的热坑


总之!一切都要保持乐观!热坑被炸没了,还有冷坑!冷坑被炸没了,我们就自己造坑!!造不了就梦回2019P站画本子!!!(来自一个完全杂食啥都不雷无底线不时叛逃纯爱的ntr党的胡乱言语)



很高兴有鱼粮共享的朋党看到这里,如果有人能和我成为同党我一定会洗心革面好好做鸡将来一定不会时不时失踪

我真的好寂寞啊~(〜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