谬君(ct☆)

本人是个妥妥的杂食无差党(简称哪个刺激磕哪个),只要有肉什么都吃(?
各种坑都入过,如果看到我不更新那绝对是因为我爬墙了(?
懒癌患者,更新随缘
不管怎么样相遇即是缘分,感谢你点开我的主页(//∇//)

《论我没更新的时候到底在忙些什么》

《就只是摸鱼而已》

《因为拖更时间太久所以用图片来敷衍一下的那些事》

《别想了第一章才更到日常篇而已等我中考完之后再发吧》


P7 剧透+要素过多(建议不要看)

以上图片是手摸的人设图(别问我为什么没有加乌印,问就是不会画)


以及我流的国家意识体是这个亚子哒:

国家行为≠国家意识体行为

国家意识体性格=民族精神(习俗)+人民所向(刻板印象)+国家领导人(基本上占比很小,除非影响巨大。每换一届领导国家意识体都会修正自己的部分性格)

对于国家来说,国家意识体算是一个吉祥物,或者说是反应一个国家状况的温差计

对于国家意识体来说,国家其实更多的是枷锁

国家意识体之间的关系是纯利益(除非祂卸下国家这个负担,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因为祂们是由人民而生)

除非祂——这个国家灭亡,国家意识体进入“停尸场”,等待复国的时候,就可以像普通人一样拥有自己的感情了(๑•̀ㅂ•́)و✧(所以虽然国家意识体的全部身心都是衪们自己的子民,但是国家意识体其实更想死亡,不过虽说想死,但祂们直到灭亡的最后一刻仍会拼尽自己的全力做困兽之斗,因为他们自己的利益不是自己的利益,而是这个国家乃至人民的利益)





评论(2)

热度(3)